落实开展“人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牡丹江市西安区
落实开展“人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创业指导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4:52:00    点击:3035


按照市人社局“人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统一部署要求,6月25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西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人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市、区人社局积极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助力乡村振兴农村发展,助推农民创业增产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科目积极征求旅发大会实际需求及村民反馈具体技术需要,聘请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崔丰老师和鲁绪才老师,为大家讲授有关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和大棚蔬菜种植的相关知识。两位老师结合实例的精彩讲解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会后还建立了专项服务指导群,由专业导师为村民朋友们答疑解惑。同时,按照活动安排,专业导师将与种植创业人员结成“一对一”帮扶队伍,提供所有专业帮助及政策解读。

下半年,区人社局将继续按照“春耕-夏作-秋收-冬藏”全产业链条跟踪扶持的系列服务,形成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良好态势,全面开展三农服务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