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先锋街道解放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9:00   点击:3374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716日,先锋街道解放社区邀请牡丹江市群安消防宣教中心张万秋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物业企业代表、居民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张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过程中,张教官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着重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大家切切实实的学习到火灾预防和正确扑救的技能,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火灾的防范意识、抗御和处置能力,从根本上做到防患于未然,实现了消防工作深入社区、深入民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