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党百年】先锋街道 开展“百年荣光,先锋引领筑堡垒”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9 10:54:00   点击:32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先锋街道开展“百年荣光,先锋引领筑堡垒”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暨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评选表彰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50余人参加。

          演出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独唱《中国的土地》、时装秀《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让现场党员群众以“沉浸式”感受此次文艺演出带来的精神洗礼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歌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履职担当的意识。

          演出中,街道党工委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庆祝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庆祝章,鼓舞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以及在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百年传承,网上重走长征路”、“百年祝福,党的光辉照我心”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活动以声传情,以艺说史,共颂党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观看文艺演出的过程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汲取奋进力量,唱响发展主旋律,吹响攻坚冲锋号,为西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