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领导深入先锋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0:00   点击:3391

        7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区政府党组成员戴冠宇、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7人深入先锋街道,督导调研相关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人详细听取了先锋街道社区办公用房情况、社区工作者人员配备情况,基层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红色物业打造和发挥作用情况、党建引领物业管理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社区党建品牌实效、环境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玉国对先锋街道的相关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玉国强调,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推动社区服务管理精细化。以“1核3共7模式”全网格化管理模式,实施党建网格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要创新基层社区治理,针对不同服务对象,打造特色品牌,提升治理活力。要全面构建“标准化+活动阵地+智慧模式”的精品社区,吸纳共建单位、“两新”组织,配齐配强社区党建队伍。要听取民声,了解民情,“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为重点”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升基层党建管理。

        下一步,先锋街道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红色”身影融入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中,不断提高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