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1-07-22 10:48:00   点击:348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火炬街道各社区深入辖区,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20日,各社区分别深入马秀兰、席永宾、耿贵武、王义、于忠厚家中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在优抚对象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聆听他们诉说难忘的烽火岁月,关切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传承好红色基因。今年89岁的优抚对象马秀兰说“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多年来的关心、照顾,让我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的深切关怀,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更多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发挥优势和余热,自觉地投入到社区建设之中,为营造和谐美好家园尽一份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