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开展“初心如磐勇担当 使命在肩共奋进”暨西安区“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展览专场

    发布时间:2021-04-23 16:34:00   点击:3557

    初心如磐勇担当 使命在肩共奋进

             正逢期颐之岁,恰是百年风华,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4月21日下午,先锋街道在牡丹江市国安教育美术馆举行了“初心如磐勇担当 使命在肩共奋进”暨西安区“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展览专场,辖区党员群众40余人参加活动。

     学党史

            展览现场墨香飘然,步入展厅,顿时如徜徉于工笔书画的海洋,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中,以党史、庆岁、国家安全为主题的书画精品,描摹了党的峥嵘岁月,庆贺了党的百年华诞,广大党员群众在展厅中流连驻足,仔细品鉴。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升华,在丹墨桂香中体悟党史光辉,学思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悟思想

            此次展出作品主要由我市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48幅,涵盖了国画、油画、钢笔画、漆画等多种画作类型,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聚焦了精品创作的艺术担当,不断以百花齐放的文艺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主题展览,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下一步,先锋街道将持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普及党史知识,讲好党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深刻的党性垂炼、正当其时的思想洗礼、继往开来的精神砥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