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信科局举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5:45:00   来源:工信局   点击:4649

    为深入落实《黑龙江省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激发域内企业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提高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企业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8日,西安区工业信息科技局举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辖区内50家科技型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牡丹江市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深专家、市科学技术局基础高新科科长郑吉权对企业进行深入辅导,分别从高企认定的政策背景、高企认定的基本条件、高企认定的申报要求、高企认定的相关疑问,科技创新券补贴、研发经费加计扣除及奖励、科技成果转化税收及奖励、高新技术企业税收、科技创新基地及奖励、科技计划项目、小微企业税收主要优惠等相关政策等多方面为现场各位企业相关负责人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让企业充分了解政府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掌握高企申报条件、流程等相关内容,增强了企业申报高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一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信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