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解放社区党委】暖心举措让商户过出浓浓年味

    发布时间:2021-02-01 15:29:00   点击:3463

     随着春节临近, “就地过年”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2月1日,先锋街道解放社区党委书记康雨前往辖区商户走访并发出倡议书,积极动员辖区商户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为使群众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从而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解放社区为外地商户准备了在牡过年的暖心防疫大礼包:口罩、消毒液、春联、福字、《就地过年倡议书》和《先锋街道解放社区春节疫情防控指南》。

    康书记为鲸娱传媒讲解如何严格落实“三个减少”即减少人口流动、减少聚集活动、减少相互走动。

    康书记对陶冶书城的工作人员自觉落实各项防控措,包括:场所内公共用品和设施消毒及时,设置“一米线”,督促顾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表示充分肯定。

     陶冶书城职工说:今年是在牡丹江过的第5个春节,收到了社区同志的小礼物和暖人心的关怀,真的非常温暖。

    除了小礼物,日常宣传也必不可少。解放社区利用网格化管理微信群转发《就地过年倡议书》、《先锋街道解放社区春节疫情防控指南》等信息进行宣传,累计达1000余条。

    下一步,解放社区将继续开展“就地过年”系列暖心活动,让留在牡丹江过年的外地务工者“安住心,留得下,过得好”。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