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负春光添新绿 西安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6:00   点击:1197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西安区绿色发展,营造山清水秀的优美环境,让“学党史、践使命”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4月10日,西安区机关干部、教育系统教师、温春镇机关干部及西安区税务局干部共500余人到温春镇共荣村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

    上午8时许,全体人员统一乘车抵达植树地点,植树现场,红旗飘扬,众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500余人以实际行动增绿护绿,挥锹铲土、夯苗围堰、培土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分工协作,合力种下了一株株树苗,上了一堂生态文明建设的“场景体验课”。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11公顷的山地上共栽植樟子松2万余株,形成了一道绿色屏障,圆满完成了规定区域的植树任务。

    西安区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精心谋划,广泛动员,制定了植树造林详细计划,明确栽种树木的任务数,提前规划造林区域、数量、树种严把栽种树木成活率,积极开展造林绿化工作。

    下一步,西安区将持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优美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召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