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人社局开展“双送暖留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2:38:00   点击:4394

    西安区人社局开展“双送暖留工”活动

    贯彻落实省、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要求,使在外务工的劳动者安心放心过年,西安区人社局开展“进空巢送关怀  进企业送温暖”暨“双送暖留工”活动。

    2月8日,西安区人社局与西牡丹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三名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通过手机视频的方式,让他们与在远方务工不能回家过年的亲人“面对面”交流。社区工作人员当场向在外务工人员表示,一定会长期关注老人情况,做好他们的关爱服务工作,请他们安心放心就地过年。同时,区人社局的同志也表示,待到疫情结束团圆时,欢迎他们回家就近就地工作,一定会为他们“量身定制”就业创业方案,今后都能过上“团圆年”。

    走出空巢老人的家,一行人再次来到留牡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的单位,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鼓励他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区人社局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用工和安全生产情况,向企业发送了一封稳岗留工“倡议书”,并再次向企业宣传了“以供代训”和“稳岗返还”政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西安区人社局贯彻落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春节假期过后,将会以农民工为重点群体,继续做好稳岗就业服务工作,切实落实稳岗就业政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