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温春中心校简介-牡丹江市西安区
牡丹江市温春中心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01 12:37:00    点击:2889


    

  牡丹江市温春中心校现下辖三个村级小学:楼房小学、共荣小学、新立小学。现有教职工68人,本科学历24人,大专学历43人,学历达标率100 %,其中高级教师8人、中级教师51人、中级以下教师9人,市区级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学新秀12人。温春中心校共12个教学班,入学率、巩固率、完成率均达100%。学校先后被评为“第八届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优秀学校”、“市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教育系统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先进单位”、“市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先进学校”、“市绿色学校” 、“市科研科普先进单位”、“市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上级党政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学校以“教育有特色,教学有质量,学生有进步”为办学目标,牢固树立“让学生在学校里体验到学习的快乐,让教师在校园里感受到教育的幸福”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教育教学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随着国家政策对乡村教育的关注与投入,几年来,学校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教育资源为目标,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三所村小的校园进行了硬化、绿化、美化,安装了体育器材,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做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校园布局得体、干净整洁。

  团结进取的领导班子正带领全体教师勤耕不辍、锐意进取,以科学的办学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求实的治学态度,完成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实现着教育人卓越的梦想。

  校风:团结进取 求真务实
  教风:言传身教 勇于创新
  学风:勤学刻苦 多思多问
  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学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发展。 
  拥有阳光心态,让自己阳光,给学生阳光,让大家共享阳光。
  欣赏别人的优点,善待别人的缺点,尊重别人的隐私,快乐自己的人生。

  多一把评价学生的尺子,就多一批优秀的学生。每个学生都是潜在的天才,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每个学生都可以发光。即使是普通孩子,只要教育得法,也会成为不平凡的人。

  电话:0453-6490405

  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温春镇

  校训:崇德尚文 厚积薄发

  教师培训理念:

  阳光心态理念:

  教师合作理念:

  学生管理理念: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