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司法局召开 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11:20:00   点击:4005

    3月11日下午,西安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会议精神,对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恒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梁志国同志出席会议,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司法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新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要以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为抓手,全面落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扣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切实推进“四项任务”全面完成;三要紧盯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工作原则,扎实抓好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条块结合,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通过扎实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的能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