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区除雪忙 暖行保平安—新立社区开展清理楼顶残冰积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3: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767

    社区除雪忙 暖行保平安

    新立社区开展清理楼顶残冰积雪活动

    近日天气逐渐转暖,房檐屋顶冰雪开始融化,新立社区辖区通江二号楼的楼顶出现滑落冰雪及水泥块的现象,给居民出行埋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2月26日,新立社区联合江滨街道办事处对楼顶的积雪和水泥块进行清理,聘请专业人员利用云梯等设备到楼顶开展清理活动,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居民纷纷表示谢谢大家感谢社区能够及时为我们解决难题,看到大家这么尽心尽力为我们居民排忧解难我们非常感动。”社区真心诚意为民办实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温暖了整个社区的居民,体现了社区居民一家亲的浓浓深情。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