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 网络中国节•元宵

    发布时间:2021-02-26 13:58: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667

    【江滨社区】网络中国节•元宵

    过完大年闹元宵,花灯贺岁庆丰年!2月25日江滨街道联合江滨社区在江滨社区门前开展了“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灯谜是我国民间特有的一种雅俗共赏、风格浓郁的文字联想游戏,它启迪思维、陶冶情操、开发智力、增长知识,历来深受广大群众所喜爱。火红的灯笼下悬挂着的灯谜,更衬托出节日的喜庆气氛。 

    辖区居民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一个个有趣的谜语让大家兴致高涨。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同创和谐的欢乐氛围。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