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法委到火炬街道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5:00   点击:2951

             2月24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一行6人到火炬街道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杨、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火炬街道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基础网格架构、问题处理模式、智慧小区打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郭诗忠对火炬街道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和手段创新、面临的矛盾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二是要面向基层实际解决问题。各级在制定治理方案工作中,要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分级、分类、分片的制定措施方案。三是要用科学技术生成治理能力。积极探索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信息化指挥系统、智能化人口信息采集系统等科技手段在社会综合治理中的运用,以科技为支撑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