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直机关二十一支部开展“在书韵中浸润”党史诵读活动暨“迎建党百年 立时代新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走进新华书店

    发布时间:2021-02-24 08:51:00   作者: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4707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指示精神,近日,区直机关二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在书韵中浸润”党史诵读活动暨“迎建党百年 立时代新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走进新华书店,区机关工委书记冯春丽列席参加。

      走进新华书店书韵生活空间,闻着书本的墨香味,局党组书记柳青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张妍领学了党章,支部全体党员动情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短片,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各党小组以诗文诵读的方式展示我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业绩。

     
      最后,冯春丽同志作了活动点评。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希望同志们多学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