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召开春节后收心归位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11:27:00   作者:牡丹街道办事处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459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8日,牡丹街道街道召开干部收心归位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日珠、办事处主任朱红玲、副书记鲁刚以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大家致以春节节日的问候,并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2021年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工作人员要马上从节日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去,做到人到岗、心到岗,将思想集中到工作上来,按照已经确定好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和时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工作水平,使社区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二是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注意工作纪律,进一步严格实行上下班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措施,确保社区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牡丹街道所辖社区也同步召开收心归位会议,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策马扬鞭,奋蹄前奔,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