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委组织部长尹涛 到大平安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1:25:00   作者:牡丹街道办事处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4565

    1月29日,区委组织部长尹涛轻车简从到牡丹街道大平安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牡丹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日珠陪同。

    在大平安社区,尹涛部长查看了疫情防控管理台账、防控物资储备、落实“五有一网络”情况、同时听取了对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和管控情况,并到西城国际小区查看预案中准备的核酸检测点,对大平安社区主动排查出疫区返牡人员工作给予了肯定。


    尹涛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落实好小区进入口佩戴口罩、扫码、测量体温的规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好春运期间返乡人员的报备、排查、管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居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尹涛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做好当下选民登记、推荐候选人等工作,保证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