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副区长谢文大到牡丹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1:22:00   作者:牡丹街道办事处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4578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谢文大到牡丹街道东丹社区和新兴社区调研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谢文大分别听取了东丹社区和新兴社区书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阅了社区外来返牡人员排查台账,详细了解了社区现阶段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居委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


    谢文大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街道、社区作为防疫战线的最后一道防线,街道党政班子、社区书记、网格长及社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要结合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排查,到户到人,切实做到对辖区内住户、租户和空房户底数清、情况明。社区居委换届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