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听取牡丹街道重点信访事项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3:00   作者:牡丹街道办事处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4313

    1月2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主持召开包案信访案件协调会,听取了牡丹街道领导干部包保信访案件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事项解决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矛盾。信访局、信访案件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打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信访矛盾化解,不断将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引向深入,要着力解决问题,努力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拿出针对性的化解措施,推动案件真正解决。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政策,依法妥善有效地化解各种历史遗留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信访工作理念,杜绝互相推诿等不良现象,及时弥补短板,强化化解举措,坚决做到稳控化解到位,加快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着力构建和谐社会治理体系,切实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