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16:00:00   点击:1165

           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全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西安区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审议《2020年度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巡察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好“物”“人”和场所,一刻不能松,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全区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坚决树好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政治素质过硬、对党绝对忠诚的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的干部,工作实绩突出、严守纪律规矩的干部,以鲜明的用人导向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细致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保障市场供应,关注重点群体,抓好应急值班值守,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突出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消防、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和民爆、工贸、建筑施工、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紧盯农村、城乡结合部、棚户区等重点区域,畅通消防救援通道,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组建镇村应急队伍,加大巡逻频率,提升火灾防控和扑救能力;防范化解当前各类重大风险,抓好抓实信访维稳工作,为春节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营造安全、平稳、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公务员转任规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