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中共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7:43:00   点击:2059

           2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中共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区长张海峰,区委常委康永生、郭诗忠、杨洪武、尹涛、严长谷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相关同志全程参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慧杰、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赵玉国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魏君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西安区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认真诚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她对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赵玉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下步问题整改工作中,各位常委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继续深挖细查,认真整改问题。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实实在在地抓整改、建台账,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格自我要求、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经济晋位争先、重振雄风的使命责任,强化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弘扬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塑造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清正廉洁、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