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督导检查促防控 扎实细致阻疫情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8:00   作者:牡丹江市水泥小学   来源:牡丹江市水泥小学   点击:4823

      1月12日,西安区政府副区长徐惠欣在西安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柳青杨的陪同下来到水泥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徐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面貌、校园文化、疫情防控和校园电子测温系统,仔细询问了学校寒假期间“外来人员一律不准入内”的值守情况,走进低中高三个学段的班级查看学生课桌椅摆放及高度是否适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检查过程中随时听取了学校朱秀梅校长对学生在校期间分批分时段错峰上放学、日常学习生活、课间活动等情况的介绍。徐区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环境面貌、校园文化、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举措,赞扬了水泥小学高度重视防疫和校园安全工作,防疫通道设置规范,防疫物资准备充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校园安保力量充实,校园安全工作稳定有序。
      徐副区长一行还来到学校南操场冰场,和体育教师苏宝君老师交流了冬季学生冰上训练课的情况,了解了近年来水泥小学在冰上运动领域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学校冰上运动会和承办两期冬令营的活动过程,激励体育教师要再接再厉,练好技能,为省市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水泥小学继续发挥特色办学优势,打造农村地区品牌学校。
      水泥小学将继续抓实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担负起校园防疫、安全责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来源:牡丹江市水泥小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