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大到火炬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6 10:45:00   点击:3013
        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奉君等人到火炬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详细了解社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奉君对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连日来加班加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随后,王奉君一行到绿洲春城小区查看小区物业居民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和扫码出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居民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情况并进行了座谈。王奉君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返牡人员剧增,物业要配合社区在前期重点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外地返牡人员排查工作,杜绝脱管漏管现象。
        王奉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战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