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7:29:00   点击:2804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进一步在全街道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火炬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杨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杨对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两委”换届推进情况及元旦期间纪检、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重点加强辖区人流量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到岗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强化应急处置,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三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开展风险预警,准确研判各类安全风险,切实维护辖区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四要稳步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各社区党委要做好时间节点图,有序推进换届准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落实;五要严防“四风”。坚守纪律规矩,提高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