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调研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4:00:00   点击:1194
    12月26日至27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到沿江街道、先锋街道及海浪村、新立村、红星村和沙虎村实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沿江街道、温春镇等4个乡镇(街道),邮政社区、解放社区、海浪村、红星村等6个村(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历次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成功经验、启示,结合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分析研判情况,可能影响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风险隐患、对策措施等内容发言。赵玉国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同他们交流,并仔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在肯定前期换届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要求与会部门认真研究、吸收与会同志提出的建议,切实用好此次调研成果。


    赵玉国就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换届准备工作,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紧盯重点任务、把牢关键环节,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持未雨绸缪,把功夫下在换届选举前,拓宽选人视野,把真正优秀的干部选上来,严肃纪律要求,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为换届准备工作做好保障,健全责任链条并严肃督促落实,坚持正反面结合,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以严的纪律和好的作风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