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西安区经合局召开务虚会 集思广益谋划“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9:00   点击:5014

              12月2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新梁组织召开经合局工作研讨暨务虚会。经合局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经合局全体成员紧密结合职责分工情况、本人工作的思考以及对全局工作的建议意见等方面做了研讨发言。 整个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思考、踊跃发言,阐明观点、交换意见,积极为区经合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李新梁讲到,此次务虚会议主要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工作怎么做“三个怎么”研讨工作,大家认识到位、准备充分、质量很高、措施得力、建议务实,让务虚会“不虚”。

           李新梁指出,2020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超额完成了全市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李新梁要求,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精准落实好区委、区政府推进“商贸升级、西部开发、工业复兴、文旅突破”的发展战略,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培育、创新招商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谋深谋实年度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主攻点和突破口,排出时间表、压实责任人、画好作战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特色亮点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