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联合牡丹江市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09:41:00   点击:4149

        近日,西安区司法局联合牡丹江市司法局行政复议科开展法律宣传进企业活动,对辖区内的部分生产企业进行行政复议方面的法律宣传。


       通过对行政复议受理范围、申请条件、审理期限、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的宣传讲解,使企业了解行政复议法的相关规定。帮助企业了解在面对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活动时,如有不服,如何采取救济行为。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会扩大法律宣传范围,将点对点的法律宣传方式逐渐推广,实现法律服务送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