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温春镇民兵应急连代表西安区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08 01:09:00   点击:1993

           为检验我区民兵整组和战备能力建设,12月8日,牡丹江军分区动员处处长于谱海考核验收西安区民兵应急连战场救护、防护技能,确保遇到有任务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区委副书记林坤、区武装部政委严长谷陪同考核,镇党委书记嵇慧斌带队迎接考核。

           温春镇代表西安区拉动应急连两个排共25人参加考核,主要考核了民兵们的战场救护-包扎和战场防护-防毒面具佩戴技能掌握情况,并进行了点验。

           考核现场,民兵们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饱满,排列成整齐划一的方阵。牡丹江军分区相关负责人实地查阅了花名册,逐一核实队员身份信息,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白景全向考核组汇报了温春镇应急连建设情况。现场还展示了应急连编制应有的相关器材装备。
      于谱海同志对温春镇应急连此次考核验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西安区民兵应急连人员训练有素,能较好的掌握相关技能,装备精良,后备设备齐全,建设情况较好,是一支拉得出的队伍。

    于谱海同志要求,广大民兵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勤于训练、甘于奉献,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更好地发挥民兵在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中的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