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爱民区三道关镇赴我镇学习宅基地一体化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01:05:00   点击:1900

            为进一步加快宅基地改革实施步伐,12月1日上午,爱民区三道关镇镇长谭洪利组织相关负责人10余人赴温春镇参观学习宅基地一体化确权工作。

            在温春镇,负责人赵忠喜从广泛宣传、政策研究、示范带动、难点先行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宅基地改革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分享了宅改中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措施和下步打算。

            随后观摩组到温春镇宅基地一体化确权试点——桥头村,实地查看确权具体流程、学习宅基地改革先进做法,温春镇负责人赵忠喜向大家分享了桥头村宅基地一体化确权的先进经验,一是学通吃透文件精神。制定宅基地确权“百问百答”,依法依规进行确权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三是完善村级申请、镇级审核、区级批准相关手续,注重改革过程中每个步骤公开透明。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