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温春镇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谋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01:04:00   点击:1853

           11月30日,温春镇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谋划会议,温春镇党委副书记刘状、党委委员、副镇长付佳兴、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姜宇、8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政村村书记分别对本村壮大村集体项目谋划和下步打算进行汇报,并在会上对资源共享,项目共谋达成了共识。

    会议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关系到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确保温春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会议要求,要强化系统观念,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与基层党建、人才等工作有机结合,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力量全面整合,进一步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把建强组织作为根本,要把用好人才作为关键,利用年底外出人员集中返乡和村“两委”换届时机,开展“三请三回”活动,创新人才引进办法,拿出有吸引力的政策,把人才引进来、留下来、用起来。要把融入产业作为重点,紧紧围绕当地农业产业布局、当地优势产业发展、产业政策扶持方向进行谋划和跟进,不断提升产业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