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温春镇全力做好“寒衣节”文明祭祀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5 00:52:00   点击:1369

    为了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和殡葬综合改革成果,持续抓好文明祭祀“五禁止”整治行动,更好地助推牡丹江市文明祭祀管理和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西安区温春镇人民政府实施一系列措施和管理工作。

    11月12日下午,温春镇人民政府召开“寒衣节”文明祭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寒衣节”期间,安排专人巡视,街道、社区(村屯)要每天上午2小时、下午2小时通过广播积极宣传,在微信群内告知村民焚烧冥币、冥物的危害和后果,并在街道、社区(村屯)醒目处悬挂文明祭祀条幅。提高居民、村民的防范意识。

    11月13日上午,温春镇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和温春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温春镇市场和超市进行检查,杜绝出现售卖冥纸、冥币的事情。对大莫村废弃制造烧纸厂进行回访,确定没有制造冥纸、冥币的情况。

    11月12日到11月15日期间,温春镇成立防火宣传小组,白天进入各社区、各村加强禁烧宣传,晚上组织执法车辆对各街道、各村进行夜间巡查。

    11月14日晚,温春镇防火巡查组在道北奋斗小区高速路口处,及时制止一起焚烧迷信用品行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