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区委副书记林坤深入温春镇调研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00:49:00   点击:1385

          11月11日,西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林坤深入温春镇对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员周忠华陪同调研。

          会上,听取了温春镇关于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和下步打算。随后,林坤一行深入确权工作试点村桥头村进行实地调研。

          林坤指出,农村两权登记发证工作任重道远,涉及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严格按照要求,攻坚克难,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

          林坤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保证证书及时发放到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二是要抓住时间节点,高效优质完成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三是要依规办事,完善村级申请、镇级审核、区级批准的相关手续,依法做好公示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