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温春镇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不断深化整治成果

    发布时间:2019-11-10 00:46:00   点击:1323

          为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和质量,着重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镇村环境,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按照上级党委、政府有关要求,连日来,温春镇上下联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

          温春镇按照“抓点、串线、分块、成面”的思路,广泛发动各村志愿者对全镇20个行政村的背街小巷、河道沟渠、房前屋后以及“脏乱差”现象比较突出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

          目前,温春镇环境卫生整治进入了攻坚阶段,11月10日,温春镇政府组织30余名镇、村干部深入海浪村,将201国道两旁农户乱堆乱放的垃圾、柴垛、杂草等进行集中清运,同时与公路行政执法人员联系,对违规堆放杂物、占用国道的行为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了国道两侧3.2公里的垃圾,清理出乱堆乱放杂物40余车。

          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我镇积极安排部署,迅速行动,与各相关单位联动,广泛发动群众,做到了政策宣传深入,发动群众深入,全员参与深入,问题整改深入。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集中整治,尽早、尽好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推动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