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村村有动作 村村有变化” 环境卫生整治我们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0-11-07 00:44:00   点击:1286
    温春镇坚持以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力求“村村有行动,村村有变化”。
    11月7日,通过走访各村,发现各村都在积极行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人员对村内巷道、边沟房前屋后的死角垃圾,以及林带杂草、枯枝落叶进行清理。通过整治,各村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好转,总体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让人耳目一新。

    下一步,温春镇将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机制,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塑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温春新形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