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动态】温春镇召开政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00:40:00   点击:1473

    为助力旅发大会,更好地推进政府近期重点工作,11月3日温春镇召开政府办公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鹏雷主持,相关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就旅发大会环境卫生整治、双龙村电商平台设置、污水治理项目推进、室内厕所改造、冬季供暖、水源地保护、道路工程等2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要求,为温春镇年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指出,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把握重点打紧板,集中攻坚较真劲,要严格按照各级要求,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群众满意度等重点民生工作开展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稳步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责任、促落实,认真谋划,统筹推进,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盯各项重点工作,细化分工,狠抓落实;三是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做到会上有安排、会后有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