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文化】送电影下乡 促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0-09-07 00:32:00   点击:1370

            为深化温春镇精神文明建设、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和谐温春建设,温春镇积极对接牡丹江市文化局农村数字电影公司,共同“送红色电影下乡”,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休闲娱乐生活。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百团大战》《建党伟业》《红海行动》等经典的红色影片送到了村民的身边,每天还没到播放时间,一排排塑料凳、一张张笑脸就早已等待在幕布前了。

            党员张师傅说,农民平常也没什么娱乐项目,现在坐在家门口,不用花钱就能大饱眼福看影片,跟同村的闲聊聊家常,让大家在看电影时相互沟通了解,不但增强了村民之间的凝聚力,还传播了红色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辖区居民形成健康向上的乡村文化,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精神,增强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使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除了抗日、红色题材电影外,还播放了反邪教的宣传片等,在给居民群众带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普及了科学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对邪教危害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迷信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