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企”盼你来——西安区“稳就业 保民生”系列专题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2-12 16:59:00   作者: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4132

    为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以提升就业公共服务能力为导向发挥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桥梁纽带作用西安区‘企’盼你来——招聘进企促稳岗 搭建桥梁助发展——暨‘稳就业 保民生’系列专题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13日在牡丹江万达广场召开。这也意味着“稳就业 保民生系列专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稳就业 保民生系列专题活动的开展,是西安区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积极作用,着眼于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提升服务企业实效性,促进各类重点人群实现积极择业、实现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围绕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招聘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和创业大讲堂等专题活动分类施策,为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量身定制”就业方案。本场招聘进企业活动旨在服务企业促稳岗,服务居民稳就业。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西安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广发企业邀请函,收集空岗信息共归集本区41家特色产业及重点企业岗位信息,提供就业岗位380余个。就业岗位紧贴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农村劳动力就业需求。招聘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求职意愿强烈共吸引380人进场应聘,填写求职表12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2人。

    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提供就业指导和创业咨询等服务235人,企业负责人企业发展情况、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作了介绍。求职人员表示,此次招聘会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切实解决了的就业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多组织类似的大型招聘会。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政府搭建的招聘平台,群众公信力、号召力强,大大地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     

    下一步,西安区人社局将继续“稳就业,保民生”作为本年度工作方向和主旨扩大“创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影响,实现就业创业工作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打造和谐用工环境,建立健全就业服务长效机制,引导和促进各类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来源:西安区就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