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以雪为令”开展清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5:17:00   点击:4192

        昨日初冬大雪悄然降临,路面出现结冰打滑现象,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11月19日,牡丹街道各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热心居民、辖区商户132人开展快速清雪工作。



        活动中,天气虽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毫无怨言的一大早顶着凌冽的寒风,铆足劲头,挥舞着铁锹,干得热火朝天,路面逐渐露出了原貌,经过努力辖区内的路面积雪均被快速清理干净,为居民的出行提供方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