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4:46:00   点击:3677

    12月4日是第七个宪法日,结合今年宪法宣传的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西安区司法局通过一系列的宪法宣传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法律宣传氛围。

    西安区司法通过多种形式将宪法送进千家万户,在西安区政务服务大厅门前联合西安区相关部门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各个社区组织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如滨江社区、大安社区的《民法典》大讲堂。 


    海南乡的宪法宣传进机关


    通过一系列的宪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让遵从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全社会成为习惯、成为自觉。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