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扫雪暖人心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4:13:00   点击:1113

           11月19日,牡丹江市入冬以来首场暴雪不约而至,造成积雪深厚、路面结冰严重,突然升级的强降雪让清雪任务变得十分繁重。为方便群众出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西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区直机关干部与西安区法院、区检察院、西安分局、区税务局共计328人,同时投身于邮政路新安街至牡丹街路段、长安街至西一条路段、七星街西小一条路段、西十二条路至富通街路段等多条路段的清雪活动中。



           雪一直下,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带动周边商户纷纷行动,谱成了一曲动人的旋律。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道路的畅通,为大家的生活和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走在服务阵线最前列,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活动中强化工作作风,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牡丹江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