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警民共建恳谈会 提升居民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11-19 16:01:00   点击:2811

           为切实增强警民融合度,实际帮民解困,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牡丹江市公安局“两抓两促两提升”活动为契机,11月18日上午,火炬街道邀请牡丹江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走进爱民社区共同开展警民共建恳谈会,共有30余名居民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新闻中心陈主任就本次恳谈会的意义及重要性进行了讲解,鼓励和引导居民说生活难事、谈邻里小事,恳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铁路10号楼的居民提出了小区内遇到的高空抛物问题;宝邸小区居民提出了小区内车辆管理问题;宏大奥林匹克居民提出目前小区内养狗隐患问题以及居民翻墙问题,同时还提出了小区内目前普遍存在的高空抛电线、应急消防救援,私搭乱建等共性问题。辖区居民就各自存在的问题与公安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开展民情恳谈会活动交流,面对面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认真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热点、难点问题,架起了与群众沟通联系的连心桥,拓宽服务群众渠道。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