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3:00   点击:1164

           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切实将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11月17日,西安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邀请省社会科学院文化和旅游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刚与我区优秀年轻干部、社区干部以及老党员和群众等各层面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座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纪丽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出席会议。


           会上,王刚所长同与会人员立足全区高质量发展,聚焦基层社会治理、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王刚所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贴实际的解答,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刚所长的讲解,理论高屋建瓴,举例鲜活生动,对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使命感,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在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乃至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西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建成牡丹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