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梦新时代 放歌西安区” 西安区迎中秋庆十一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0-10-04 14:37:00   点击:4309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为喜迎中秋,庆祖国母亲华诞 七十一载,9月28日上午西安区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放歌西安区”群众文化活动展演。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朝鲜族舞蹈《春雷》《果园梦》《海棠花》柔美轻盈,别具特色;朝鲜族歌曲《长鼓敲起来》《我爱你》愉悦欢快,歌声灵动;萨克斯演奏和伽倻琴弹唱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演员们富有激情的表演,不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对祖国的至高崇敬和热爱。

    西安区文化馆围绕省委宣传部“全面建小康 激情颂龙江”2020年全省“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活动方案,面向全区基层文艺爱好者搭建文化平台,鼓励基层文艺团队创作文艺作品,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同时用这种形式为全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牡丹江市召开献礼。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