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江滨社区慰问辖区志愿服务队病患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3:00   点击:2505

    8月18日,江滨社区第一书记魏君如、书记金靖飞、副书记王显文一行三人到东望志愿服务队佟成金同志的家中,探望这位刚刚做完胃部手术的志愿服务队队长,并代表社区向他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队”证书,为他送去了慰问品。

    东望志愿服务队作为一支纯公益性的志愿者队伍,在疫情期间为江滨社区做出了极其突出的贡献。自2月8日起,该服务队25名志愿者即在江滨社区卡点开展执勤工作,他们平均年龄都在55岁以上,克服了很多自身困难,坚守岗位,执勤时间长达半年。这支队伍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每一名工作人员深深敬佩。如今,佟成金刚刚做完胃部手术,依然在指导服务队开展执勤工作。社区工作者对佟成金及其志愿队伍表达了深深的敬意,表示一定会向他们学习,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佟成金表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这次疫情期间,江滨社区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作为其中一员,我们也应该作出贡献,体现我们的价值,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都能行动起来,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