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庆兰到牡丹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2:00   点击:1576

    9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庆兰到牡丹街道对政协委员联络办公室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及牡丹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重点了解了基层治理的具体工作。在政协委员工作室,听取了西安区对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履职工作、开展协商民主监督活动、学习培训、政协委员联络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配备等相关工作汇报,对牡丹街道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提升履职实效,下沉到基层,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街道办事处要完善相关制度,定期召开委员会议,开展主题活动;要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服务平台和连心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