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品格 西安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2:00   点击:1812

    为进一步弘扬“清风西安”廉政文化,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政治自觉,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西安区积极搭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平台、创新活动载体,打造了西安区廉政化教育基。9月3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敬辉,区委书记赵玉国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主持并讲话。


    西安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区检察院办公楼内,一期展区面积4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层以“光辉历程”为主题,主要展示建党以来从严管党治党的光辉历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党“挺纪在前”、“砥砺前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及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负一层以“利剑高悬”为主题,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宣传教育片、办案体验等方式,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警自省、敬畏党纪国法,守住“红色底线”。


    新任职干部和街道社区书记作为第一批学员实地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并驻足参观。展厅内泣血的忏悔视频,发人深省的文字,震撼着每位参观人员的心,让大家深切感悟到了我党坚决惩治腐败、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违反党纪国法的认识。展馆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手段,使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