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冯晓峰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8:00   点击:1568

    9月1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冯晓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远,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季佳莹,网络舆情处副处长王虓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鹏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委网信办主任王莉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贰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就互联网企业党建、网络传播、网络舆论引导、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互联网企业的积极探索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体系化推进、综合性治理、项目制落实网信工作,高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网信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