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奉辉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4:00   点击:1361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奉辉到沿江街道南湖社区调研。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冯红、副主任徐平松,区委书记赵玉国陪同调研。区委办、沿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南湖社区公共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社区书记丁军详细介绍了南湖社区的功能布局和基本情况,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


           调研组指出,现阶段基层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仍要做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群众服务好。
           调研组强调,社区作为社会管理的基层单位,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认真总结和探索社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社区工作制度和服务体系,加大社区工作者的培训力度,提高社区工作者的素养。
           下一步,沿江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检查和管理,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立足大局注重细节,着力补短板惠民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