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组织全区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09-04 14:37:00   点击:1243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返校复课环境,8月26日,西安区组织全区800名学校、幼儿园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


           为避免人员聚集,参加检测的教职员工分批分时段到达检测地点,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佩戴口罩入场,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确保了检测的安全顺利进行。


           开学在即,西安区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进行了提前研究,全面部署。


           要求区教体局和各校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加强部门间联防联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教育、卫生、学校、家庭与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点对点”协作机制,切实安排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